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陕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
2023-03-21 17:54   审核人:

为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321日,学院大四辅导员雷浩然积极组织毕业生20余人前往西安邮电大学参加陕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4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8820个。

为顺利组织参加此次招聘会,学院提前发布通知,及时2023届毕业生宣传、推广、摸底,指导参会学生完善个人简历、提升就业竞争力。参会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会,并现场指导解答招聘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动员组织学生参加校外招聘会,是学院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环节,2月以来学院已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10余次,组织毕业生参与学校双选会、学院专场宣讲会近20次,积极拓岗搭桥,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切实为学生就业提供行之有效的帮扶工作。

 

/图:雷浩然 编辑:杨彤 审核:杨利红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