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举办“助力考研 为梦前行”考研宣讲会
2023-03-22 11:5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考研热情,帮助考研学调整心态,做好考研规划和复习策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复习准备投入到考研备战过程中2023年321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文都教育文都考研全国巡讲师、考研资深复试指导专家、大学生职业规划资深导师马回峰,为2020级开展“助力考研 为梦前行”考研宣讲会。辅导员夏开成、李彬、郜辉参加,2020级200余名学生参与宣讲会。

在宣讲会中,马回峰老师首先通过对历年考研报考和录取人数、复试调剂情况、近4年考研分数线等数据进行详细分析,帮助学生全面了解最新的考研形势。然后结合学院6个本科专业,从省内外院校报考、专业选择、历年录取情况、区位优势、注意事项等对专业院校进行深度解析,引导学生理性选择,增加考研成功率。最后针对4门考研课程的复习策略和计划进行了讲解,引导学生做好时间规划,科学合理扎实复习。宣讲会结束后,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就考研疑惑与马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举办此次考研宣讲会,通过对考研学生进行相对专业的规划指导,能够帮助学生认清考研形势,结合自身实际,确立合适的考研目标,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调整好心态,脚踏实地复习,争取在新一年考研中取得好成绩。

/图:夏开成 肖苗 编辑:杨彤 审核:王利军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