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工队伍一行5人赴文都教育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工作
2023-03-22 21:48   审核人:

为全面落实我校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2023年3月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带队赴陕西文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全体辅导员参与调研。

会上,公司负责人杨波就文都教育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培训规划及招聘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张晓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内容,并就毕业生能力培养、就业服务质量和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也表示未来将会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建设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平台,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保障。

文:孙雅茹 孙浩力 图:孙雅茹 编辑:杨彤 审核:张晓宾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