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05-30 16:56   审核人:

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协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决赛于2023527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学在比赛中喜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同时,我校闫莉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先后经历竞赛启动、竞赛宣讲、校内初赛、校内决赛、省内网评、决赛答辩等6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前20强进入省内决赛答辩环节。其中,我校有两支队伍进入决赛。

我校学生宋振东进行现场答辩

我校学生陈怡文进行现场答辩

各参赛队伍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自信地展示了各自的工业工程创意改善作品。参赛作品视角广阔、内容丰富、创意新颖、设计合理,改善涉及工业、交通、医疗、食品、环保、通信、校园等诸多领域,改善方案涉及服务流程改善、产品设计、创意设想等方方面面,特别是将工业工程中改善意识、改善手法和改善工具和实践应用紧密结合,得到评委老师的认可和好评。评审专家在方案立意、方案扩展以及后续持续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优秀指导老师”颁奖现场

我校参赛团队颁奖合影

本次大赛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校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和全国百余所高校学生同场竞技,并取得优异成绩,鼓舞了学生的自信心,锤炼学生不畏艰苦、勇攀高峰、攻坚克难的匠人精神。突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唐雅莉 编辑:杨彤 审核路金龙 曹蔚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开展2023年度资助育人主...
学工系统落实《西安工业大学...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陕西高校...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23年全民...
关于修订《西安工业大学学生...
关于2022年学生住宿费退费安...
关于启动“琢玉大讲堂”暨第...
关于开展学生爱校荣校主题教...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