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追寻峰会足迹,感悟思想伟力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0 16:57   审核人:

5月27日,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工干部和组织员前往中国—中亚峰会主会场——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开展追寻峰会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中亚峰会的主会场——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红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主旨讲话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外交思想,现场回溯了峰会全过程深入了解中国和中亚五国的外交历程及“一带一路”合作成果。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汲取其中蕴含的思想伟力,自觉从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扎实推进学院活力提升年活动,加强作风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乔海东 图:蒋紫洮 编辑:杨彤 审核:周顺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开展2023年度资助育人主...
学工系统落实《西安工业大学...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陕西高校...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23年全民...
关于修订《西安工业大学学生...
关于2022年学生住宿费退费安...
关于启动“琢玉大讲堂”暨第...
关于开展学生爱校荣校主题教...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