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悦·读春天,遇见美好” 主题活动
2023-06-01 15:07   审核人:

更好落实我校阳光工程相关活动,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书籍中获得积极的思考和灵感,引领他们走向内心的美好。2023年5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309举办了以《"悦·读"春天,遇见美好》为主题的赠书活动,本次活动由马芳荣老师主持,4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

活动伊始,马芳荣老师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通过阅读书籍丰富知识,拓展思维,提升自我。并为每位参会学生赠送一本书籍,书籍名称有《也是冬天,也是春天》、《额尔古纳河左岸》和《枕草子》。

当同学们接过书籍时,脸上洋溢着兴奋和感激的笑容。这些书籍将成为他们在成长道路上的指南,为他们点燃前进的激情,成为他们学习和生活的良师益友。

活动还邀请到2020级十佳大学生谭炯南同学,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励志成长讲座。谭炯南同学以自身的经历为例,分享了参加比赛、志愿服务和工作经验等方面的心得与感悟。他鼓励同学们在面对挑战时保持坚持与勇气,通过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和服务社会来实现个人成长与发展。

"悦·读"春天,遇见美好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阅读资源,还为他们提供了与成功者交流与学习的机会。通过读书与倾听成功经验,同学们将汲取力量与智慧,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马芳荣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开展2023年度资助育人主...
学工系统落实《西安工业大学...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陕西高校...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23年全民...
关于修订《西安工业大学学生...
关于2022年学生住宿费退费安...
关于启动“琢玉大讲堂”暨第...
关于开展学生爱校荣校主题教...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