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网络思政工作建设会
2023-06-02 09:3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引领大学生思想进步,满足学生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传递校园正能量,增强网络思政育人成效。5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工5-406开展网络思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彬主持,学院网络思政工作学生骨干参加。

会上,李彬从网络思政工作“是什么”,“为什么”、“怎样建”三个层面传递了我院网络思政工作队伍的建设思路、框架和举措。结合学院特色和学生特点,分别对学院网络思政中心三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做出详细阐述。在总结时李彬强调要把学院网络思政工作建设成学生喜欢看、愿意赞、离不开的线上平台和学习家园。

电信学院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做好网络环境下学生明德和成才的价值引领,讲好西安工大故事,激发学生活力,丰富网络思政内容。

/图:李彬 编辑:杨彤 审核:王利军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开展2023年度资助育人主...
学工系统落实《西安工业大学...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陕西高校...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23年全民...
关于修订《西安工业大学学生...
关于2022年学生住宿费退费安...
关于启动“琢玉大讲堂”暨第...
关于开展学生爱校荣校主题教...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