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级开展专业发展与就业讲座
2023-06-05 09:39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明确专业发展,了解专业考研和就业情况,合理做好职业规划,20236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开展了专业发展与就业讲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系主任任安虎、陕西海尔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郭瑞、辅导员夏开成、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5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由任安虎老师主讲,他结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嵌入式系统、智能信息处理、嵌入式人工智能等专业方向,以及不同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要求,引导学生要深入了解专业发展。同时结合今年本专业的考研录取情况和就业等数据分析,指导学生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合理确定考研和就业的规划,脚踏实地,充分利用好有限的时间。

接着,陕西海尔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郭瑞从企业角度出发,结合实际招聘案例,详细剖析了企业招聘的要求,以及学生在求职中常见的问题等。同时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行业发展及就业要求进行了讲解,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就业环境和招聘要求。最后,今年考研上岸及就业顺利的5名同学,依次分享了考研心得和求职经历。

此次讲座帮助学生更好明晰专业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做好考研和就业规划,以实际行动实现个人目标。

/图:夏开成 编辑:杨彤 审核:王利军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开展2023年度资助育人主...
学工系统落实《西安工业大学...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陕西高校...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23年全民...
关于修订《西安工业大学学生...
关于2022年学生住宿费退费安...
关于启动“琢玉大讲堂”暨第...
关于开展学生爱校荣校主题教...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