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企联合职业生涯规划交流会活动
2023-06-05 09:42   审核人:

为加强高校与企业间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拓宽人才交流渠道,苏州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531日到访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校企携手,共享未来为主题举办了针对于我院研究生、本科生的2024届招聘宣讲交流会活动。苏州市汇川技术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明明、市场体系HRBP经理顾青等代表出席了宣讲会,宣讲会吸引了近百名机电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与本科生前来聆听。

宣讲会上,王经理首先介绍了汇川技术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方面。他表示,汇川技术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聚焦工业领域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专注于信息层、控制层、驱动层、执行层、传感层核心技术。汇川技术作为入选“2020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并同时获得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支持,很期待后续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人才、技术交流方面的深化合作。

其次,顾经理进一步重点介绍了汇川技术研发部门在人才聘用方面的工作内容与要求,以及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的优厚待遇和良好发展平台。他说,汇川技术的研发部门涵盖了通用自动化、电梯电气大配套、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公司非常渴望我校具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机械领域研究生、本科生加入。他还表示,公司将尽全力为我校学生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晋升空间和丰富的团队活动。同时,他还结合自身多年在人才招聘方面的经验,为与会2024届硕士、本科毕业生进一步分享了在求职应聘过程中如何制定明确职业规划目标、如何打造个性化简历应聘者面试技巧等干活实用内容,更好地提升了学院学生在求职应聘过程中的竞争力,并针对学生的求职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收集了学生简历。

宣讲会后,汇川技术相关代表人还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路金龙书记、董皓副院长等人在人才共建、共享方面的交流,并进一步探讨了未来进行校企合作时可能进展的目标与方向。

此次“引进来”模式的校园宣讲活动不仅构建了汇川技术与西安工业大学良好的校企联系与合作意向,同时还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加深人才培养、技术交流与课题申报搭建了合作桥梁。

/图:马芳荣 黄亮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开展2023年度资助育人主...
学工系统落实《西安工业大学...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陕西高校...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23年全民...
关于修订《西安工业大学学生...
关于2022年学生住宿费退费安...
关于启动“琢玉大讲堂”暨第...
关于开展学生爱校荣校主题教...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