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强化学工队伍作风建设

——文学院召开辅导员作风建设大会

2023-06-06 09:3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院活力提升年工作要点精神,进一步强化学工队伍作风建设,62日下午,学5-417召开辅导员作风建设大会。学院书记、纪委书记张郁主持,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

张郁强调,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端正思想是根本,改进作风是关键,持续学习是基础。要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事务管理中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新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履行主体责任,要廉洁从教、行为世范,塑造自身高尚的人格,做学生抬头就能看得见的榜样,为学生成长成才起到带头作用;三要端正工作态度,以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态度履职尽责,做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航人、导航人、护航人。

张郁通报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加强辅导员作风建设的提示函》,她指出:下一步学院纪委要对辅导员队伍作风建设全过程、各阶段、各环节进行全方位监督,希望全体学工干部要以严的作风、硬的纪律推进工作作风建设

/文:李聪 编辑:杨彤 审核:张郁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开展2023年度资助育人主...
学工系统落实《西安工业大学...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陕西高校...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23年全民...
关于修订《西安工业大学学生...
关于2022年学生住宿费退费安...
关于启动“琢玉大讲堂”暨第...
关于开展学生爱校荣校主题教...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