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文学院学生在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简历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6-06 09:35   审核人:

202262日下午,“破”'简'成蝶决胜千'厉'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简历大赛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果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何莉同学们在赛场上表现出色,获得各评委的认可,获得三等奖,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钟慧琪、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丁湘等7名同学分别荣获优秀选手奖。文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三环节。文学院有140余名学生参加初赛,有4人进入前二十强,经过复赛,1人进决赛。决赛以现场模拟面试方式进行。决赛现场,10名决赛选手向评委展示了简历、进行了自我介绍、即兴问答,抓住评委提问的要点、重点,一一作答。在紧张又热烈的氛围下,我院选手不负众望,自信、大方,博得评委老师们的肯定和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简历大赛再现求职的真实情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有意义的实践,通过现场比赛,让同学们对简历的制作、求职的成功关键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有助于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文:李聪 图:何莉 编辑:杨彤 审核:张郁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开展2023年度资助育人主...
学工系统落实《西安工业大学...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陕西高校...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23年全民...
关于修订《西安工业大学学生...
关于2022年学生住宿费退费安...
关于启动“琢玉大讲堂”暨第...
关于开展学生爱校荣校主题教...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