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坚守育人初心 厚植高尚师德

——新生院召开辅导员纪律教育集体谈话

2024-03-26 10:35   审核人:

325日,新生院在14-110召开辅导员纪律教育集体谈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超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并签订《新生院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以案为鉴、借案反思,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要严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决不触碰师德“十条禁令”、做到“十个牢记”,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最后,翟超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一是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相关法规,眀纪于心、守纪于行;二是要算清人生“七笔账”,做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的辅导员;三是要恪守职业道德,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认真对待学生诉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刘雷波 赖书凝 赖书凝 编辑:梅雨荷 审核翟超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西安工业大学“一站式”学生...
关于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