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主题活动
2024-03-26 11:11   审核人:

一粒米千滴汗,粒粒粮食汗珠换。宣扬雷锋同志勤俭节约的美好精神提倡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2日举办“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科协网络部组织,共有200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组织人员详细介绍了活动规则明确了活动内容和活动所传达的雷锋精神活动进程中,同学们秉持节俭观念,努力做到人走盘光,绝不浪费一粒米在结束用餐后,参与同学对光盘拍照并上传打卡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审核参与同学提供的活动照片,并按规定发放学分活动圆满结束。

节俭鉴于心,美德始于行。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勤俭节约意识,营造了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勤俭节约是中华传统美德,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更应该从生活习惯开始,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春雪 王倩倩 编辑: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西安工业大学“一站式”学生...
关于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