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竞赛宣讲会
2024-03-26 11:14   审核人:

为帮助师生进一步了解“挑战杯”竞赛内容及赛事规则等,提升参赛团队的项目质量和竞争力,光电工程学院321日下午邀请校团委书记牛迎宾开展“挑战杯”竞赛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红、全体辅导员和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宣讲会。

牛迎宾对“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和“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挑)分别做了介绍,从参赛对象、申报要求、参赛材料、项目侧重点等方面详细的做了讲解。牛迎宾对光电工程学院师生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挑战杯”竞赛中不断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挑战杯”宣讲会激发了师生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科竞赛氛围,同时也为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夯实基础。

/图:郭帅 蒋紫洮 编辑:李俊洁 审核:杨利红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西安工业大学“一站式”学生...
关于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