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励学固本,笃行奋进

——基础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4-03-27 09:00   审核人:

夯实励学工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金色智育固本计划,巩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热情,326下午,基础学院于双创401会议室召开励学固本,笃行奋进主题学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韩寒主持,20212022级全体学业预警同学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韩寒首先重点强调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会同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分析自身学习困难原因及存在的问题,鼓励学生培养自信,努力完成学业;其次,引导每位预警学生自我反思,写下自己学业基本情况、剖析自身存在学业困难的主要原因以及本学期学习计划,让预警同学对自己的学业完成程度有了具体了解,也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业预警的严峻性;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心态,认真分析原因,及时转变学习态度,严谨对待学业,多与老师沟通、多向同学请教,改进学习方法,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学校的相关课业任务。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从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出发,聚焦学风建设,使学生明确奋斗目标,让学业预警学生及时查缺补漏,对症下药,对建设优良学风有重要意义。

文:韩寒 图:张文哲 编辑:梅雨荷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西安工业大学“一站式”学生...
关于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