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营造积极心理,决胜我的大学”心理讲座
2024-03-27 09:08   审核人:

32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玉玲于教1-103举办了以“营造积极心理,决胜我的大学”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会计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期间,张玉玲老师强调,现代社会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鼓励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培养自己的积极心态、提高执行力和分解目标的具体方法。最后,张老师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保持积极乐观态度,决胜大学,实现理想,使同学们备受鼓舞。

老师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为院同学们带来一次心理瑜伽的洗礼,极大增强了同学们调控自我、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促进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为院心理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增强了院德育工作的时代感以及针对性、时效性和主动性。

尹畅 李博伦 编辑张玉玲 审核王育晓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西安工业大学“一站式”学生...
关于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