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九届学生骨干素质培训班第一次理论授课暨开班仪式
2024-03-27 11:46   审核人:

3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教1-103举办学院第九届学生骨干素质培训班第一次理论授课暨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崔弘、团学组织主席团、受邀讲解各专业分流的学长学姐及各部门干事。本次大会由办公室干事吴启豪主持。

大会伊始,办公室主任王春龙介绍本次骨干班的授课流程、培训要求以及优秀学员评选标准,明确骨干班的各项要求及注意事项。紧接着,学员代表办公室干事刘紫莹进行发言。她鼓励同学们以谦虚好学的心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主动参与到这次全面且深入的素质培训中,以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个人素质,增强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随后,崔弘进行本次骨干班第一次理论授课,她强调学生骨干要时刻保持昂扬的进取心态,积极参与和组织团学组织活动,从活动中汲取经验锐意创新敢于变革,共同创造团学组织的新未来。最后,来自不同专业的五位学长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各个专业的优势和个人经验,为即将面临分流的同学提供了可行性参考。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第九届学生骨干素质培训班的工作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学生骨干们对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掌握了一系列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共同开创经济管理建设的新局面,谱写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文:狄蒙 崔弘 图:狄蒙 编辑: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西安工业大学“一站式”学生...
关于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