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强化日常教育管理

——新生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24-03-28 15:04   审核人:

327日,新生院党委副书记翟超带领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座谈,检查宿舍卫生、了解学生近况、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宿舍走访过程中,翟超与学生详细了解学生的上课情况、参加校园活动情况与日常生活状态。细心叮嘱学生严格遵守作息时间、门禁管理、消防安全等宿舍管理规定,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走访结束后,新生院立即组织不合格宿舍的学生进行座谈,开展教育引导,限期整改。当日下午,新生院组织辅导员对不合格宿舍进行复查。

新生院始终把同学们发展需求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原则,以星级文明宿舍创建为载体,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建设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宿舍育人环境。

文:刘地格 张晓君 图:王娟 编辑:梅雨荷 审核:翟超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西安工业大学“一站式”学生...
关于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