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4-03-29 11:1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学生工作要求,做好近期各项学生工作,322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郁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张郁就制定和完善辅导员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进行说明,她强调考核的目的是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科学评价辅导员的工作实绩,充分发挥考核工作对辅导员履职情况的鉴定、激励和导向作用,全面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接着带领大家审议《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荣誉授予及奖励管理办法(试行)》《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荣誉授予及奖励实施细则(试行)》《西安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就其中相关条例进行讨论

最后,张郁围绕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强调:一是推进学风建设,加强和任课教师沟通,提高学生课堂前排率、到课率、就座率。二是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中学生管理工作尤其是学生对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了解。三是组织好在校学生参加招聘会,要求未就业毕业生按时参加;各年级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注重点群体,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李聪 吴峥 编辑:梅雨荷 审核张郁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西安工业大学“一站式”学生...
关于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