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全面合作 助推高质量就业

——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衢州市龙游县人社局组织企业开展学院专场招聘会

2024-04-11 15:08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10午,材料与化工学院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交流平台,邀请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多家企业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卫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俊、各企业代表与毕业班各专业7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此次专场招聘会诚邀龙游县多家重点企业走进学院对我院毕业生人才招聘,精准推送不同企业的岗位需求。学院党委书记陈卫星对其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向他们详细介绍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等,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宣讲过程中,龙游县人社局干事通过播放视频方式向现场学生介绍衢州市龙游县的区域位置、重点产业结构、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随后该地区优秀企业代表浙江金龙再生资源科技、华邦古楼新材料有限公司HR分别就自身企业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人才培养、福利待遇以及应聘方式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交流答疑环节,同学们针对企业工作岗位、实习情况、个人成长前景等问题进行提问,企业代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诚挚邀请学院有意向的优秀毕业生加入。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就业工作不放松,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学院以专场招聘会为依托,旨在为毕业生求职提供更加便利的机会,不仅增强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也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立足学生所需,积极与企业合作联系,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给学生,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精细化、精准化高质量就业工作。

文:段强 图:白旭东 编辑:梅雨荷 审核:梁艳峰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