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6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4-04-11 15:12   审核人:

41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6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2-102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程新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敏茹,组织员张岩出席,第三批大学生党员标兵及68期党课学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大学生党员标兵刘强主持。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姚敏茹为蒙建伟等17名同志颁发第三批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证书。林孜腾代表大学生党员标兵发言,呼吁大家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张岩对本期党课学员分布情况、课程内容及课堂纪律做了简单介绍,使学员们对接下来的党课学习有了更深层次了解,树立更加明确学习目标。

68期积极分子代表康佳伟发言。他表示,作为党课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奉献自己的力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程新峰总结讲话,他表示,重要时间节点要有仪式感,本次的开班典礼就是给每一位学员的仪式感。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先有党、后有国,必须加强党史、党的理论学习,通过不断学习、筑牢基础,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注重两个结合。做好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切实把党课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学习的强大力量。他希望,一是学员们能够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二是学员们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正确的方向;三是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学习,能够努力成长为合格预备党员,用优秀的业绩证明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姚敏茹为全体参训学员讲授了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

文:张岩 姜山 图:封旭东 编辑:唐雅莉 审核:程新峰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