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设计学院持续邀请多家企业进院招聘宣讲
2024-04-12 10:01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设计学院各系邀请了西安玛雅视效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西安灵机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美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方林集团西安分公司、大方时代(北京)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共五家企业陆续进院招聘宣讲。

本次招聘参与企业涵盖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5个专业领域。宣讲会开始前,系主任董志铭、许岩发表讲话,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同学们积极和招聘企业进行交流学习。随后各企业分别进行了公司介绍和岗位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前景和招聘岗位要求等。

此外,企业还就作品集的整理以及目前行业的就业状态给同学们做了交流分享。2020级胡大康同学表示,在此次招聘会中意识到了提升自我展示能力非常重要,了解到了不同行业,不同职位的发展前景,并且学会了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学院将持续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助力学生实现与企业的“双向奔赴”。

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文:董丹丹 图:刘欣 编辑:梅雨荷 审核:周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