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危害国家安全罪科普”主题团课教育
2024-04-16 08:52   审核人:

4月12日,设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危害国家安全罪科普”主题团课教育活动。团课由院团委书记许金鑫主讲。

课堂上,许金鑫结合案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危害国家安全罪相关法条内容,分别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和谁来保卫国家安全5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使同学们认识到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时,许金鑫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加强学习,培养和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争做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员。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努力提高应对安全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尽到维护祖国安全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设计学院60名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团课。

许金鑫 贺国新 编辑:梅雨荷 审核周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