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案例专题研讨会暨学工干部工作会
2024-04-16 09:56   审核人:

进一步落实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持续提升辅导员业务素质,计算机学院于415日上午101-306召开学生工作案例专题研讨会暨学工干部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组长孙君主持。

研讨会上,学院辅导员王梦馨、呼延晓蓉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本次研讨的两个典型案例。全体辅导员对照案例进行问题归类、原因分析、解决思路、实施办法及工作启示这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剖析并进行充分交流讨论。本次学生工作案例研讨会为进一步深入解决学生工作问题提供了丰富的思路,也为辅导员开展谈心谈话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视角,对高质量开展学生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探讨会后,辅导员组长孙君对近期需要开展各项工作的任务进行通报和安排。随后,靳永军强调特殊群体学生的关注和思想教育、各类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日常管理、七大工程、辅导员队伍建设及毕业班就业等近期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靳永军指出,新时代新形势下学生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做到掌握思想动态有方、筑牢思想防线有效,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要努力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创新思政教育工作方式,助力学生高质量成长成才。

/图:孙君 编辑:梅雨荷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