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观影活动

——汇炬成阳,《这十年》我们并肩前行

2024-04-16 15:41   审核人: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20244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把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落到实处,文学院开展宣传国家安全主题观影活动,观看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这十年》宣传公民举报奖励政策。

通过观影活动,同志们感悟颇深,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受益匪浅,反响强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重要主动充当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同学们在观看《这十年》后,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不断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图:李聪 刘思佳 编辑:梅雨荷 审核:程建虎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