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特邀企业HR开展就业指导
2024-04-17 11:47   审核人:

为拓宽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对专业工作岗位的认知,了解机械电子行业就业形势,强化学生就业规划方向,412日,机电工程学院特地邀请陕西海尔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郭瑞为我院大三学生开展就业指导。

郭瑞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机械电子行业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挖掘自我优势,精进专业技能,为找工作、考研等做好充足准备。同时围绕机械电子行业企业招聘人才的标准、岗位要求、面试要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以陕西海尔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引进技术人才为例,就如何将所学知识与企业实际所需技能相结合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条途径。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同学们不仅对自己往后的就业规划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同时提高了自我认知维度,表示将会进一步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更加刻苦学习,争取实现自我价值,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姚敏茹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