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基础学院举行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4-04-17 11:50   审核人:

为落实领航工程,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联系,412日下午,基础学院在教9-329举行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特邀我院2019级校友崔丹返校2021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崔丹结合自己的学习、求职及工作经历,分层面进行报告,并一一进行详细的分析。希望在校生能认知自我、发现兴趣、培养能力,明确定职业方向和目标。进而倡导同学们要树立起从基层做起的意识,善于在实际中锻炼自己,逐步实现自己的理想。在与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崔丹针对同学们在升学、就业、今后的工作态度及人生观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并进行了举例说明同时,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感激之情,希望在座的同学珍惜韶华,努力学习,同时广泛接触新鲜事物,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未来就业择业打好基础。活动现场,学生与校友热烈互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交流分享会,联络了校友之间的情谊,加深了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情感羁绊,为推进我院校友工作、学生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图:韩寒 编辑:梅雨荷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