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基础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4-04-17 11:55   审核人: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求职态度、解决求职困惑、提升求职能力,更好地明确学生未来发展的方向,增强就业竞争力,411日下午,基础学院于教9-329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而思西安基地HR负责人刘倩主讲,2021级学生参加讲座

刘倩从制定兴趣爱好性格特征、管理求职过程、提升就业内驱力与行动力个方面与在场的学生进行分享交流,结合同龄人的人生经历,为同学们梳理了人生之路该如何做好规划。同时她就自身丰富的HR经验向大家分析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同时介绍求职前期准备、职业心态、动态规划、求职进程简历制作、面试礼仪等过程管理技巧,有效帮助学生们提升了就业能力解答同学们就业疑惑。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刘倩对于积极互动的学生赠送学而思周边礼物,也让学生对未来职场充满期待。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为基础学子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讲座在进一步提升学生求职综合素质的同时,也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的一项重要举措,可以有效促进学院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局面。未来,学院也将积极营造有利于基础学子就业的良好氛围,全过程全方位进行就业指导,有效促进就业工作水平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图:韩寒 编辑:梅雨荷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