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设计学院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

——“安贝斯”专场宣讲会

2024-04-18 08:49   审核人: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搭建学生与企业的沟通平台,设计学院于416日下午在教7-617举办了“安贝斯”专场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董丹丹主持,学院共计4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安贝斯”校企合作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并就企业在校企合作模式下的人才培养计划、培养方向、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讲解结束,参会同学积极投递简历和作品集,向企业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求职意向。企业代表们与应聘学生一对一深入交流,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安贝斯玩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扬州,旗下两家大型工厂分别位于安徽省天长市和陕西省安康市公司秉承“责任创业 玩具天下”的宗旨,励志做中国毛绒玩具产业的标杆。

文:董丹丹 图:刘欣 编辑:梅雨荷 审核:周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