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教育>>正文
 

我校学工干部党史宣讲团集体备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2-03-28 19:28   审核人: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2日上午,我校学工干部党史宣讲团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集体备课会,宣讲团全体成员、博士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宣讲团教师张晓宾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审阅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课程课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起点、百年历程与百年密码,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与全体人员进行了解读与分享;全体人员对课程课件、大纲、资料提出了自身的需求和建议。

学工部副部长程新峰指出宣讲团教师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旨,把握大学生关注关切,重点挖掘事件背景故事,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强化引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备课结束后,学工部将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宣讲团成员深入学院、深入宿舍、深入学生,在全校范围内多种形式开展宣讲,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到学生身边、学生心里。

文/图:韩霄 安家乐  审核:程新峰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