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学生誓师大会
2007-04-11 18:03   审核人:
      410日、11日两个下午,我校分别在未央校区和金花校区隆重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全体学生誓师大会。校党委书记赛云秀、校长刘江南、校党委副书记简林根、丁养斌、副校长张君安以及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未央校区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任慧英主持。
    党委副书记丁养斌在誓师大会上作了的重要讲话。他说,我校在省级评估期间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学校优良的校风学风,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都得到了专家的普遍认可。但是通过省级评估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个别学生对教学评估认识不到位、学习态度不端正、精神文明素养不高,这些都应该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全体学生一定要认识到评估会大力促进学校发展,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是学生自己。他希望全体学生一定要熟悉教学评估的指标体系和专家进校考察的主要方式。全体学生要秉承“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发扬“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办学传统,认真做好教学评估中的每一件事。同学们要做到思想上进入角色,行动上统一步调,要密切关注学校迎评工作进展情况,积极维护学校良好形象,客观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对待评估期间组织的各种测试,以优良的学风,文明的素养、高度的热情、振奋的精神向教育部专家展示西安工大学子的活力与热情。
    未央校区经管学院学生校江蓓和金花校区材化学院学生费翔代表全体学生向学校表明了他们积极投身教学评估,树立“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感和“事关兴衰、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为学校教学评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次学生誓师大会,是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前的一次最大规模的全体学生动员大会,为学生参与教学评建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