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07-04-05 18:03   审核人:

    2007年4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丁养斌、副校长张君安出席了会议,学生处处长任慧英、各院系、雁塔校区党总支书记(分党委书记)和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慧英处长主持。
  
    会上,学生处任慧英处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07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向大家通报了我校目前的就业情况并与去年同期以及兄弟院校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重点强调了毕业生校外求职、面试和实习的安全教育和毕业生违约处理工作。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姬洪波对近期毕业生就业的一些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张君安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各院系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要各有侧重,对毕业生具体情况进行摸底,逐一谈话和指导,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在学生关键的人生阶段帮助、引导学生走上社会,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丁养斌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省上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教育系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的实施意见,并结合学校教学评估工作强调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