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教育部评估专家走访我处并进行座谈
2007-05-16 15:09   审核人:

    5月16日上午8点,教育部评估专家组高福安教授、李建平教授、张淑华教授走访了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和团委,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座谈。学生工作部部长任慧英、校团委书记杨灏和学生工作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任慧英向专家们作了“以三大工程为依托,扎实开展学生工作”为主题的学生工作汇报。任部长就我校学生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科学的指导思想和清晰的工作思路、四项主要工作、两大亮点和特色向专家们从总体上作了详细的介绍。

    校团委书记杨灏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团委积极发挥团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的汇报。

    教育部评估专家高福安教授、李建平教授、张淑华教授在听完汇报后,对我校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高度地评价。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的学生工作和团学工作特色鲜明,工作理念和思路凝练得非常好,具体工作做得非常到位,接着教育部评估专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上午9:15分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学生工作部(处)

                                                   2007-5-16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