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在未央校区播放电影《暖春》
2007-05-28 09:57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525日晚8点整,学生工作部与校工会联合组织在未央校区播放了电影《暖春》。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暖春》拉开了我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此次以感恩于心,回报以行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在我校全体学生中开展。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感恩影片播放、感恩征文。 将感恩电影播放作为感恩教育活动的开场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在同学们的心中引起共鸣,体会一份感恩的心。正如影片中所说的那样,亲情,关爱让我们学会了成长,让我们懂得了经营自己的生活,也让我们有了一颗懂得感恩的心。

   影片《暖春》在同学们中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这部影片震撼人心,催人泪下,发人深省,耐人寻味。片中的主人公小花以其勤劳、善良和真挚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同学。当看到小花被收养前悲惨的遭遇和小花知道自己将被送走时哭着追着喊着让人无比心疼的情景时,同学们都忍不住热泪盈眶。影片的结局是美好的,它让我们坚信:勤奋可以改变生活,善良可以赢得真情,真挚使人与人之间相互信任。

 

                                              学生工作部

                                              2007-5-28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