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邀请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做《助你成功》节目
2007-06-11 15:31 学生处  审核人:

610下午1900,受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 《金色年华》栏目组邀请,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李小雁、周新梁和《心声有约》协会学生干部赵力一行三人参加了我省唯一一档以心理健康教育为基础、弘扬人们乐观积极的阳光面为主要内容的广播节目,做了历时1小时的《助你成功》节目。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之后,首先由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李小雁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情况,接着主持人对我校与阳光心理研究所联合建立的实验基地及三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做了一些详细了解,接着周新梁介绍了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的部分大型活动,当说到“放飞烦恼、我最快乐”风筝节活动时,主持人很有兴趣,肯定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多样、寓教于乐” 典型特色。

一段广告过后,李小雁和周新梁两位老师分别就我校日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做了简单分析,赵力同学也介绍了我校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社团《心声有约》的基本情况,并深有感触地说自己加入协会两年来各方面素质都有了很大提高。

节目播出过程中几位热心听众也打进热线,询问了两位老师一些相关问题。

在主持人与我校老师同学的亲切交谈下,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使用中波693千赫,调频106.6兆赫,并通过亚洲2号卫星发射,收听范围覆盖陕、甘、晋、豫、川、鄂等国内省市及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等52个国家和地区。此次节目的播出,正值高考咨询火热阶段,对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做了有力的宣传。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