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大会
2007-09-04 09:28 学生处  审核人:

    9月3日下午三点钟,学生工作部在金花校区召开了全体辅导员大会,会议由学生教育管理科副科长程新锋老师主持,学生工作部部副部长赵琼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程新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新上岗的辅导员并布置了几个方面的工作。首先是本学期一些常规性工作,要求院系尽快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对于一些因故没有按时返校的学生应及时和家长取得联系,弄清原因,避免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辅导员近期要深入学生宿舍、课堂了解学生假期状况等。最后,他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新颁布的《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和《西安工业大学贫困生认定办法》,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最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琼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向各位辅导员表示了真诚的感谢,感谢她们对学生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接着她主要讲了两个方面的事情,一是新学期希望大家有新的气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二是近期的工作要立即开展,工作很多狠繁杂,大家一定要仔细的梳理和规整。

    相信本次全体辅导员大会的召开会为本学期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生处

                                                 2007年9月3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