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2019年社会奖学金表彰大会
2019-12-16 14:55   审核人:

12月13日,我校2019年社会奖学金表彰大会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兵工部专务赵纲及各设奖单位有关领导应邀莅临。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党委副书记吴介军、王军周,纪委书记郑建山,副校长赵红星、刘发林、任海鹏,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大会。大会由吴介军主持。

雷亚萍在大会上致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学校进一步推动与各兄弟院所、企业和校友们的全面、深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并提出几点期待:一是希望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二是共同开展产学研深入合作;三是实现校企资源全面共享。

王军周宣读了社会奖学金表彰决定。今年我校社会奖学金奖项19项,新增奖学金2项,共有487名本科生、研究生获此殊荣。

颁奖仪式上,设奖单位领导、校领导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洋代表获奖学生在会上发言。

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院长张晓宏,汇港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旭洲分别代表设奖研究所和企业讲话。

赵纲在讲话中指出,兵器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在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统筹科教资源、推动科技协同创新、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的合作,全力支持我校突出办学特色,增强办学实力,促进科研教学高质量发展;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奋斗,放飞梦想。

刘卫国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设奖单位和个人的由衷谢意,表示学校将严格做好奖学金的评选和发放,并向获奖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积极进取;二是要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三是要学会感恩,砥砺品格。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招就处、团委、研究生院、保卫处、总务处、校友总会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共330余人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