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结对帮扶大荔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06-03 17:13   审核人:

63日,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牛迎宾等人,前往大荔县开展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

大荔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牛迎宾等介绍了大荔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项目,以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结对帮扶工作的方法、思路和举措。

此次,我校向大荔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捐赠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移动硬盘等办公设备和用品。自2010年与大荔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确定为“对口帮扶”单位,我校已先后为该中心捐赠了价值20余万元的办公设备和用品,并提供人员援助60余人次。

随后,牛迎宾等人还走访看望了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路卓。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询问学生上网课情况,叮嘱他安心学习,有困难随时找老师、找学校。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