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0-06-23 10:37   审核人:

6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出席。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曹玉玲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就返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毕业生派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云鹤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实际转变观念,稳步推进学生工作;二是要明确措施,夯实责任,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安全教育,关注毕业生心理问题,开展特色的毕业季活动,做好毕业离校、毕业典礼等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摸清毕业生就业底数,分类指导,促进未就业学生就业;四是要强化工作落实,以生为本,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各学院书记(副书记)、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