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2021-07-06 09:01   审核人:

骊歌响起,梦想启航。7月5日上午,我校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未央校区体育馆内隆重举行。典礼在西部网、学习强国平台、官方B站等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副校长刘卜、祁玉龙,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典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领导共同观礼,共同欢送5173名毕业生奔赴人生新征程。典礼由副校长张群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

会上,祁玉龙宣读2021届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

 

郑建山、刘卜、祁玉龙、段小存向2021届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及获得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梁云鹤为高思宽等8名即将前往西部的同学赠书。

 

毕业生代表为我校2021年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代表赠送鲜花表达敬意,为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教师代表田亮教授寄语同学们:一要坚强、勇敢、自信;二要宽容、包容、阳光;三要珍惜青春,关爱生命。他祝愿同学们在前程中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本科生代表杨思琳、研究生代表何周旋发言时,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眷恋与感谢,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给予的成长帮助。未来的征程中,他们表示将会继续秉承“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笃行“忠诚进取,精工博艺”校风,继承和发扬兵工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和嘱托,在探求真理的路上不断前进,为国家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卜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刘卫国、张群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并颁发证书。

 

刘卫国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殷殷嘱托和深切期望: 一是牢记“初心灼灼,人性华光”,做一个有温度的人;二是牢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做一个有宽度的人;三是牢记“砥砺名行,方成玉瑛”,做一个有高度的人。

 

他强调,青年人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典礼最后,全场师生集体起立,舞动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深深爱党情,表达殷殷爱国志,向建党百年献礼致敬。

/图:梁红 杨笑 毛逸彬 赵涛  审核:郭克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