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学工部召开学院副书记工作交流会
2021-11-16 18:15   审核人:

11月16日下午,学工部在双创楼524召开学院副书记工作交流会。学工部副部长、各学院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深入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六个下功夫”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方式方法。

 

与会人员就陕西省教育厅厅长高岭《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在全省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开展了学习研讨,各学院副书记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学工队伍作用,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把工作做细、措施用“新”、管理有“度”,防范舆情事件和危机事件发生。

会上,各学院副书记分别讲述了学院“铸魂工程、励学工程、护航工程、阳光工程、雪绒花工程、石榴籽工程”的实施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金娜老师分享了艺术传媒学院的工作方法,结合自身经验对与会人员存在的问题分析了解决办法。全体副书记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问题的发现与解决、突发危机事件应对预处理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全体副书记分享经验、总结教训,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全体参与人员收获颇丰。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