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学工队伍建设年——学工部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会
2021-11-12 19:15   审核人:

2021年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是新时代学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长期任务。为加快推进我校专职辅导员队伍的创先争优,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辅导员队伍,提升辅导员的自信心和稳定性,学工部于1112日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曹玉玲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人事处处长高巍、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处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和管理办法(修订)》(党组【202180号)文件,就处科级辅导员干部选拔基本原则、职数设置、任职资格、选拔聘用流程、聘用期限、考核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回答了与会人员的问题。

人事处处长高巍为全体与会人员解释了辅导员全员入编的方式、流程和注意事项,明确了辅导员转编要求,督促全体人事代理辅导员尽快办理转编手续,完成入编工作。

学工部部长曹玉玲结合学校学生工作的形势与责任,为全体辅导员分享了辅导员工作岗位的理解和感受,希望全体辅导员要秉持“底气”“骨气”“正气”“气”“气”,以处科级辅导员选聘和转编为契机,以德立身,服务学生、聚焦学生,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对学生融入真情,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会上,面向全体辅导员开展“危机事件应对与处理”专项测试。

会后,辅导员对角色定位、工作任务、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辅导入编和处科级评定是非常宝贵的发展机遇,就像给辅导员注入了一“强心”,时刻鞭策作为,才有位。在学校努力搭建的平台,我辅导员更应该牢记辅导员誓词,为学生成长成,为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何鹏程说。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