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六进四有”宿舍文化建设和“四学四星”学风建设专项工作调研
2021-12-02 17:46   审核人:

  近期,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郭克、学生管理科科长靳永军一行两人深入各学院及学生公寓,围绕“六进四有”公寓文化建设和“四学四星”学风建设专项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期间,学生工作部(处)秉承“深、实、细、准、效”五个原则分别与各学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的建议和意见,并深入交流讨论感谢各学院的支持与配合希望能结合本学年学生工作思路,围绕六大工程扎实开展工作,在创新工作上要敢于大胆设想、小心求证,学工干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展其力,形成合力推动两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年来,学生工作部(处)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以“思政工作进公寓、管理服务进公寓、党团组织进公寓、学习支持进公寓、公德教育进公寓、素质拓展进公寓”为抓手,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努力营造“有灵魂、有温度、有选择、有追求”的学生成长氛围;通过“学习之星、竞赛之星、阅读之星、自强之星”的评比,鼓励优秀学生争先进带后进,依托“朋辈帮学、名师导学、竞赛促学、云端助学”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引导学生从“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取得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