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关怀“不打烊”——浓情西工,跨年夜里的呵护
2022-01-01 17:20   审核人: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2年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全体西工人凝心聚力,共抗疫情的时刻,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梁云鹤等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浓浓的关怀之情,温暖着封闭在校园的西工学子。

 

刘卫国一行走访了未央校区学生宿舍,了解了全校学生生活保障情况、志愿者工作情况、深入考察了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刘书记鼓励各位同学们要保持静心读书、祥和生活,把平心静气的好氛围保持下去,在心系国家大事、心系社会、心系他人中,时常审视自己,坚定信心,慎终如始。走访过程中,刘书记对仍然坚守在学生宿舍的学工干部表示感谢,深入了解辅导员的值班安排、核酸检测流程、生活保障情况,鼓励全体学工人要继续坚守岗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充分的展现出学工人大爱、无私和担当精神,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传播正能量,用心用情服务全体学生。

 

跨年夜里,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一同跨年,并为每位同学送上了水果、零食“大礼包”,希望全体学生增强抗“疫”的必胜信心,合理制定学习生活计划,在宿舍平心、静气的度过每一天。同学们与老师分享了宿舍里美味零食,收到礼包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很开心能收获这一份独特的温情和呵护,真的非常感动,平时学校、学院的老师都非常关心我们,感觉很安全,浴室超市的正常开放持续为我们提供保障,这让大家感觉非常安心。”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工作部以疫情防控为主线,聚焦学生生活需求,着力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学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无论是共同迈过跨年夜,还是崎岖坎坷的“疫”路同行,学工干部都将与学生一同度过,全体学工人将始终站在学生前面、守在学生身旁、想在学生心里,和学生一道共筑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冰消雪去必将实现,绿意盎然的春天必将重返西工。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图:崔弘 韩霄  审核:程新峰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