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2-03-08 18:07   审核人:


聚焦全国“两会”,共谋使命担当。3月8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学生处管理科陈远林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心得体会。《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取得的辉煌成就。《报告》提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报告》秉承着稳中求进的态度,扎实有效地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稳步迈向共同富裕。

1489D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曹玉玲总结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件件实实在在,句句掷地有声,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信心如磐的中国,一个汇聚磅礴力量的中国,在创新发展的路上,我们底气足、信心更足。在面临疫情和复杂的国际局势大背景下,我们在前进道路上遇见了一些难题、遭遇了一些挑战。但难题是用来解决的,挑战是用来战胜的。我们必须坚定信念,继续践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DD634



文:陈红           图:韩霄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