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组织开展3·12植树活动 “同种一棵树 共赏一片景”
2022-03-15 15:49   审核人:

为提高广大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积极性,促进各民族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增进了解和促进感情,推进落实“石榴籽·恬”工作室活动计划,创建绿色校园,美化校园环境。在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学生工作部组织了“同种一棵树 共赏一片景”为主题的校园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的有力支持和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在少数民族专任辅导员张鹏和新疆派驻教师庄玮带领下,40余名各民族学生完成了此次植树活动。

 

活动中,师生合力刨坑、扶直、铲土,填平、压实、浇水,每一步都有条不紊,现场师生齐心协力,为西安工大带来更多的绿色。“一树新栽益四邻”,当大家将一棵棵树苗栽种,当我们看到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西安工大的校园也会因今日的努力,变得更加明净美好。

 

栽植春天,播种希望,春露弥空,鸟雀啁啾,朝辉灿烂,树影婆娑。清晨微微的露水为土地添了几分湿意,新栽的海棠苗木在空气中自由自在地准备舒展枝条。

每一棵幼苗,都是未来的希望。春已至,夏可期,树已栽,花欲放。植树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文:马草原 图:李依诺 寇文菲 编辑:马草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