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学工部举行爱校卫士学生交流座谈会
2022-03-11 10:25   审核人:


2021年寒假期间,有13名留校学生担任爱校卫士,负责校园安全巡查,守护校园安全3月9日,学工部组织召开少数民族爱校卫士学生交流座谈会少数民族专任辅导员张鹏新疆派驻教师庄玮以及寒假值守校园的5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此次座谈。

 

庄玮转达了学生工作部对所有爱校卫士关怀和感谢询问了各位同学寒假值班、生活及学习情况,对他们牺牲寒假时间坚守岗位、守护校园安全所付出的辛苦表示慰问,对他们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鼓励和赞扬庄玮强调西安工业大学少数民族学生有着“敢担当、靠得住”的优良传统,建议高年级学长多分享经验,传帮带低年级同学,个人得到成长,也做出奉献,实现双向奔赴。

爱校卫士值班班长叶尔扎提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工作任务岗位分配以及值班轮岗情况,对学校领导保卫部和工部春节期间给予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多作其他爱校卫士成员也都谈了各自的值班感受和收获,表示随时听从学校安排,服从分配,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鹏询问了学生们的家庭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线下通过篮球、跑步、图书馆学习、阅读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建立师生互信关系。



文/图:马草原   审核:张鹏  编辑:马草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