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学工部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干部会议
2022-03-25 16:22   审核人:


为了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工作热情,督促他们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富民惠民政策,加强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爱国爱党情怀,3月24日学工部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干部教育培训会议。会议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张鹏主持,派驻教师庄玮出席。

张鹏强调班委是老师的左膀右臂,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应该在各项活动中积极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班委要立足本职工作,团结来自全国各地各民族同学,发挥联系学生和老师的桥梁作用,既自觉进步,又带动其他同学一起发奋,保障信息通畅。

庄玮就目前国内外形势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学习,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学习法律法规,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时事热点,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特别要加强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精准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确保新疆社会长治久安和经济发展努力学习。他建议班委要练就敏锐的观察力,不参与敏感问题的讨论,不参加不明性质的聚会或活动,不就任何问题发表不当不实言论,弘扬爱国主义,勇于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的行为做坚决斗争,担负起党和国家政策宣传的主力军的责任,为祖国边疆的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少数民族学生干部教育培训会,为学生干部提了新要求,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表率,做好奉献。

文:庄玮 图:马草原 编辑:马草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