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我校广大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
2022-04-06 16:40   审核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24日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向他和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325日,学工部召开专题党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并依据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就全校学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有关要求作出部署。

依据学校工作安排,各学院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班会、团日活动、学工干部讲党课等形式,认真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掀起了学工干部、学生学习热议的热潮。

光电学院组织辅导员就回信精神向同学们开展了广泛的宣讲,组织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开展线上讨论。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召开专题会议在会上学习了回信精神,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研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冬奥会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爱党爱国的实际行动。

材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亲自领学,全体辅导员回顾了冰雪健儿在奥运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勉励辅导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融入到日常学生工作中,为国家培养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电信学院、建工学院以主题班会、班级政治学习的形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传达给每位学生,将重要精神转化为扎实行动,以奋斗逐梦圆梦,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经管学院以学工干部、团学干部、班级、宿舍为单位选取宣传员,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和感想。通过宣传员充分利用线上媒体平台、线下沟通交流,激励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新生院开展线上回信精神宣讲活动,百名学子齐聚云端,共同学习回信重要内容,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学习热情,唱响青春主旋律。

中国书法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组织召开师生党员座谈会,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体会感受。

此外,学工部网站、微信平台、师生微信qq群等新媒体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