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优化综合素质评价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学校举办第九期辅导员沙龙
2022-04-08 11:1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月7日晚,学校在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举办第九期辅导员沙龙。本次沙龙以“优化综合素质评价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为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全校13名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处学生管理科陈远林从“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介绍了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的目的意义、基本内容和实现途径。重点介绍了综合测评中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的基本内容和分值构成。

参会辅导员就综合测评如何促进日常教育管理、如何科学公平的评价每个学生等问题进行了了深入沟通。老师们畅所欲言,就测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和困难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对综合素质评价办法的落地实施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梁红    审核:郭克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